2006-02-03

御宅族


gundam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claire.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在根本沒看過卡通之前,我只要看到鋼彈機器人的書、模型、海報、轉轉蛋機器,我就會定住不動,一直看著機器人。

有點類似我對文具的著迷吧?!老公常說我是個 stationery freak。也是沒錯。只要我們去 Japan town,我一定會去紀伊國屋書店對面的文具店逛,不買東西,只是摸摸看看那些文具也好。

記得有一次在 downtown 的 Sony Matreon 裡面的玩具模型店看到鋼彈,只差沒有躺在地上耍賴要老公買一個給我。最後被他以太貴、太爛、還有你回台灣再買為由而拒絕了。



IMG_4137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claire.
老公嘲笑過我,你連卡通都沒看過,怎可以自稱為鋼彈迷?故事背景大綱你知道嗎?主角是誰你知道嗎?鋼彈有幾代你知道嗎?

ㄜ,我通通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我想把櫥窗裡面的鋼彈模型買回家。



IMG_4134.jp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claire.
因此,感謝 7-11,我這次回台灣買了好多隻鋼彈。(有 seven eleven 真好∼

於是,我的 CRT 螢幕上便成了鋼彈展列櫃。

堂弟說:妳,妳根本就是個宅女嘛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